卢繁晋

退疫散水施符 呼风起雾 黄巾众此出

前面的话

《爱情公寓》的同人在很久以前,我还在脑海中构思过一部,不过那部全是刀子,我自己想想就行了,真写出来怕是要被削死。

    因为是第一次写喜剧同人,可能会有些不好的地方,到时还请大家多包涵。(有人说喜剧的内核是悲剧,我突然有个大胆的想……开个玩笑,我不敢的)

    本书更新时间不定,跟另一部《假面骑士》一样(笑)。虽然开了新书,但并不代表假面那本我就弃了,还是在更,就是时间问题。

    最后如果你喜欢本书的话,请多多的点赞收藏支持。

(最先开始是在B站发的B站用户名跟这个一样,以后会考虑要不要到贴吧)

评论(7)

热度(6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